百度文心一言邀请码怎么获得,利好消息为何百度股价大跌

时间:2023-03-16 17:31:31编辑:来源:

很多用户在文心一言公布以后就想要加入内测之中,不过很遗憾的是目前内测是由百度那边呢进行把控的,如果想要获得邀请码,那么就需要先进行问卷的填写。

百度文心一言邀请码怎么获得

;需要填写百度智能云问卷。

问卷经过百度的评估以后,会给符合要求的用户进行邀请码的发放。

问卷的填写地址可以直接点击后面的蓝色字体进入。【点此进入】

文心一言内测填写相关注意点

1、此次内测开放的是文心一言企业版API调用服务,因此主要的用户群体是企业,如果是个人的用户还需要等待后续的消息。

2、此次内测的名额也是有限的,不是填写就会有。

3、百度会根据业务场景和访问量等级等信息来进行一个评估的测试,通过以后就会发布邀请码。

综上所述可知此次的内测名额还是面向企业用户,个人用户可以等等后续的正式公布。

于此同时百度股价大跌

K图 09888_0

K图 BIDU_0

  3月16日下午,百度于北京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主题围绕新一代大语言模型、生成式AI产品文心一言。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文心一言的邀请测试方案。3月16日起,首批用户即可通过邀请测试码,在文心一言官网体验产品,后续将陆续开放给更多用户。

  此外,百度智能云即将面向企业客户开放文心一言API接口调用服务。3月16日起正式开放预约,搜索“百度智能云”进入官网,可申请加入文心一言云服务测试。

  李彦宏指出,目前,大语言模型和生成式AI代表了一个新技术范式,是全球每家企业都不可错过的机会。百度文心一言定位于人工智能基座型的赋能平台,将助力金融、能源、媒体、政务等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变革。李彦宏表示:“百度希望和大家一起,推动人工智能技术进步,让所有人都能使用最先进的生产力工具,让所有人都能从中受益。”

股价大跌恐怕就是所谓的利好出尽,全是利空,毕竟此前对于百度的chatgpt抱有很高的期望,如今产品上线,部分大户可能借此机会出货,后续恐怕重量级的利好消息难再有,故此今日股价大跌。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1. 最热排行
  2. 评分最高

用户评论